恋恋朱熊

殡葬师和斩魂使15

  莫三妹头一次进这种没有招牌,隐匿于闹市,非常偏僻、幽静、难找的餐饮店。

  另莫三妹没有想到的是,沈巍竟然突然同意到程慕生的店里来。路上沈巍困顿得又眯上了眼睛,但依旧君子端方雅然而坐,莫三妹不由分说直接揽过沈巍的肩膀让他倚躺在了自己怀里,手依然紧搂按着,免得这面皮薄的人碍于司机师傅在又不好意思得要起身。

  趁着沈巍睡着的空挡,莫三妹悄悄给罗浮生发了一条短信~本意是在罗浮生那里“邀邀功”,能再换点儿有用的信息,或者设备什么的~

  另莫三妹更没想到的是,沈巍压根不是到程慕生店里来进行指导做菜的。

  

  沈巍进门时并没有与程慕生打招呼,莫三妹就发觉了不对,跟着沈巍一起坐在了一靠窗的角落里,程慕生很自然的一一清退了慕名而来等了很久得食客们。

  莫三妹不解得问“巍巍,你与这个程老板认识?”

  “算是旧识”,沈巍有些冷冷得全程看着程慕生满是歉意得跟顾客解释,听见莫三妹的问话回转过头,“你路上已经给浮生发信息了吧,也好……他该知道了。”

  莫三妹哦了一句,便不再问下去,料想一会儿肯定就会知道什么事情,不客气的从吧台拿了杯子,倒了两杯水,端到沈巍面前,“宝儿,你先喝点水润润嗓喉咙撒。”

  罗浮生到的很快,程慕生店里的顾客前脚走干净,罗浮生后脚就进门了,在门口就抓住了程慕生的手嬉笑着说“今个儿小爷是不是又有口福了!难得沈大厨能过来一趟。”

  “浮生,今天恐怕不能了~”程慕生松开罗浮生的手,脱着自己的厨师服~罗浮生也立即感觉到了气氛不对,制止住程慕生的动作,先不让他进屋,“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沈巍突然直接过来,事情肯定不会小了!告诉我,或许我还能帮你!”

  “对不起!浮生!”程慕生扒开罗浮生的手依旧坚决得往室内走,在吧台拎了瓶洋酒,直接仰头喝了一口,撇嘴吸了下凉气,笑着对罗浮生说,“也就是你,都这个时候了,还想着要帮我,再帮下去,你的命或许也没了,不后悔么?”

  罗浮生皱起眉,看了看程慕生,又看了看远处一直安静坐着的沈巍。莫三妹也心惊得看看程慕生,又瞧了瞧一直坐怀不乱的沈巍,可沈巍越是波澜不惊,莫三妹越觉得山雨欲来风满楼。

  程慕生倒是干脆,直接走向沈巍,“那些恶鬼,确实是我们程家养的!斩魂使大人,您现在也无法肃清了我程家人,因为你不会知道到底有多少恶鬼在我们的操控之中!想必您现在得身体状况,也肃清不了吧!”

  罗浮生震惊得看向程慕生,“你说什么?养恶鬼!慕慕,你疯了!”

  沈巍则随即嗤鼻一笑,“我得身体状况?再不济,也依旧能斩得了这世间万物,况且杀你们,无需我动手。留你们到今天,也并非我本意。你们这样做,无非是自贱得给出了必死无疑得理由!”沈巍手中斩魂刀已闪现,盘龙已经睁开了眼睛,寒光凛冽。

  罗浮生挡在程慕生身前,紧张的看向沈巍,怕他手一松,那龙带着刀飞出去,“沈巍!这次算我求你!饶过慕生一命!”

  沈巍手握着刀,“罗浮生,你可以没有界限得向你喜欢的人透漏现在所有关于鬼界得信息,但是我真得很失望你会把我与尊儿得事情也全部告知!尊儿视你为好友,你不该利用他!”

  程慕生又喝了一口酒,“浮生没有利用!是我骗取了浮生得信任,利用他的感情!以要加入通灵局为由故意套得他的话,你没有必要苛责他!”

  “信息外漏,是我失职!沈巍,你如何罚,甚至杀我都可以!但是我请你看在我一直是全心要维护人鬼和平得份上,放慕生一命!”罗浮生直接跪了下来。

  自那盘龙睁眼开始,莫三妹就感觉自己浑身火热,兜里揣着得那念珠不知何时已戴在手上,那颗珠子也开始泛起光。莫三妹觉得自己被什么东西附了体一样,肢体不受控制得走向程慕生,“巍巍,你快拽住我!我也不晓滴我这是怎么了!”莫三昧使劲得喊出声。

  可是沈巍并没有制止莫三妹,罗浮生要拽住他没有拽住,莫三妹不受控制得手成礼佛状,而后手持念珠在程慕生的眉心点了一下,程慕生瞬间晕死过去。

  罗浮生惊恐的探测程慕生的脉搏,说了句“感谢”便半扛起程慕生匆匆往外走。

  “为什么又放过?!”沈巍锁着眉心,有些许生气的问到。

  莫三妹发现控制自己的那力量消失不见了,“巍宝儿,刚才真地不是我要放过恶人,即使罗浮生喜欢他。”

  “我知道,不是你。”沈巍已收了斩魂刀,“随我一起去见他!”

  话毕,莫三妹发现沈巍竟主动牵起了自己的手,下一秒又感觉眼前一黑,再次出现在天柱旁。

  沈巍对着天柱问到,“现在,可以告诉我你是谁了吗?”

  莫三妹看到金色的影子又慢慢汇聚起来,下一秒却又附在了自己身上。莫三妹又不受控制得张嘴说到,“巍儿,你不必执着于记起我,他便是我,我即是他。”

  “我分的清,你们根本不一样!”

  “他才是真正爱你的我啊~”一声叹息,金色影子从莫三妹身体抽离,与莫三妹并肩而立,冲着沈巍笑了笑,消失不见了。

  莫三妹看到对面沈巍已一副小鬼模样,没有斗篷,没有面具,神情恍惚得低下了头,“我……只是不想忘记与你的一切过往,为何要惩罚我,让我一直遗忘?现在在我这里,你们明明就是两个人,我没有办法混为一谈……”

  “那你喜不喜欢我嘛?”莫三妹吃味得问到,却见小鬼掉下泪来。

  莫三妹心疼得向前抱住,像哄小孩儿一样的说道,“他才不是什么好人,只会惹我地宝儿伤心!估计他就是太羞愧让你记起一切~宝儿别伤心了撒,他再出现,我替你出气!使劲打他!”

  小鬼破涕而笑,“你是该多打自己两下,竟然什么事情都告知罗浮生!”说完脸红了起来。

  莫三妹放下心来,也不自觉的满脸笑意,“我就是太着急,太担心你喽,帮不上啥子忙,才抓着他这根稻草死命地想要求救,宝儿你放心,以后我不会跟他再透漏一个字!”

  “我得身体真得无碍,这里真得不疼……”小鬼挣脱了莫三妹的怀抱,指了指自己的胸口,努力辩解道

  “你晓不晓得最近你嗜睡得不正常?你晓不晓地心口这么大地坑,我看着会替你疼?”莫三妹看着小鬼稚嫩的样子更想保护他,一把又将人拉回自己怀里,“再让我抱会儿,你晓不晓得我一见到你变回小鬼的模样,心里就特别地痒!”还没等小鬼再说什么,莫三妹已经吻住了他唇,防止小鬼闪躲,紧紧地扣住他的后颈,贪婪得吮吸起来。

  氛围慢慢变得黏腻,小鬼吃力得躲过莫三妹霸道得索取,“……别……别在这里!”

  “老子就是让他见见,他不珍惜得,老子爱不释手!”带着明显得醋意,莫三妹直接将小鬼抵靠在天柱上,“你这个样子太诱人喽,老子一刻也不要等了!”

  小鬼攀着莫三妹的肩,~~早已被莫三妹…………

  

  空寂得黑暗中,天柱得光韵似乎也已变得氤氲旖旎,两个缱绻得身影沉溺在光韵之中,时而完全重叠为一体,时而难舍得分离仍是部分黏连……持续了很久,节奏得~~终于变得急促起来

  光韵一下子像炸开了一样

  

评论(6)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