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朱熊

殡葬师和斩魂使14

  莫三妹觉得自己看得有点久了,想回去,却不知该如何回,着急得在影像之中到处跑来跑去,摸来摸去。

  莫三妹看见了一直跪在三昧“炼妖房”外的小鬼,高高得举着戒尺,“师傅,徒儿知错了,徒儿再也不敢了!请师傅责罚!师傅,徒儿知错了!”

  莫三妹想去把小鬼扶起来,不让他再跪着了,可是只是抓了一把空气,气得莫三妹想找三昧算账,一想那人不就是自己吗?干脆给了自己一巴掌!

  “谁?是谁在那里?”小鬼警觉得问到。

  莫三妹对自己动手的声音,小鬼竟然能听得到,莫三妹干脆又抽了自己的脸两下,小鬼一下子站起身,拿着一把匕首做出防御得姿势!

  “巍巍宝贝儿!”莫三妹站在沈巍对面又用手想触碰他,却还是空气……“宝贝儿,做你去想做的事情!不要在意这个人的想法,他再欺负你,就让他后悔死!”莫三妹多想现在就把小鬼模样得沈巍带回去,再不让他受任何苦,受任何委屈,可依旧抓了个空。

  小鬼惊讶的对着空气保持警戒状,“不管你是谁!敢来师傅的地盘撒野,得先过我这一关!”

  “巍宝儿,你是不是听地见我说话?”莫三妹看着沈巍的表情变化,小鬼那一股子护着三昧得劲头真让莫三妹窝火“你不要管他撒!他就是个火气大地要命地糊涂蛋!你要做自己!”

  盲龙突然飞了过来将小鬼护在自己躯干下,冲着莫三妹的方向吼了一声,莫三妹虽然知道是影像,但是这种5D的体验要谁也多少有点怕,“个斑马!老子回去后非再把你地眼睛抠了!”

  “艹!老子到底怎么回去!?”莫三妹有点急了,真怕留在这里回不去了……来时沈巍嗜睡得很不正常!莫三妹担心起来,想再试探的靠近小鬼的胸口,看能不能被传递回去,盲龙尾巴一个横扫,把莫三妹吓得不敢靠近!

  又没有别的办法,莫三妹只得再鼓起勇气,“你们是影像,也看不见老子,能拿老子怎么样!”便再次向前试探着摸小鬼的胸口,盲龙又一个横扫,直接将莫三妹的躯干扫成了两半!

  “斑马日地,老子要不是考虑你是护着巍巍宝贝,非把你筋抽喽!把你地龙角掰喽!”莫三妹觉得自己的躯干分离了好像真走不动了一样,上半身特无语的看着下半身在跟无头苍蝇一样找上半身。

  

  “发生了什么事?”三昧从远处的“炼妖房”内出来

  “师傅!”小鬼竟然又重新跪好,重新高高举起戒尺“原谅徒儿,刚才,徒儿以为是您在同徒儿讲话!”

  原来小鬼真的听见了,莫三妹躺地上把自己“接好”,又重新站起来。

  而三昧竟没有搭理小鬼,而是让他继续跪着,莫三妹又骂出了声,“个斑马!装你妈地大爷!老子不承认你是老子地前世,靠!”

  莫三妹想上前踹三昧一脚,三昧背对着小鬼,一挥手出现在小鬼面前一把刀,“巍儿,这把刀为师送给你了……用他,你可以劈斩你想斩得一切!但你要答应我,如果为师哪天真正疯魔了,记得连我一起斩杀了!”

  “师傅……”小鬼不可置信的没有讲出想讲的话,依旧跪在原地

  三昧却像听不见小鬼的任何语言,自顾走了,“艹!”莫三妹追赶了上去,不踹两脚不泄愤的感觉,但却看到了三昧已经血红了得双眼!

  “这又是么子情况?”莫三妹站定在三昧面前,三昧得影像没有任何停留从他的身体中穿过。

  盲龙似乎也发现了什么,也紧追了上去,跟着三昧走了很久才停下来。

  三昧背对着盲龙,“别跟着了,我没事!”

  盲龙嗅了嗅三昧,用前爪推了推他,三昧坐下来“什么也骗不了你这个老东西。那是块极寒之地的玄铁,开了刃,能劈天地。我拿来在三昧真火中炼了很久,我把自己最后一丁点佛缘也输给了那把刀,现在那刀有千万万只厉鬼得邪祟,有无数人类的不甘,还有无边得佛法,加上巍儿他自身的力量,这刀能助他完成梦想……我可能要失败了!炼妖池里的火龙已不受控制,终有一日我也会跟它们一样,只希望巍巍到时候不要手软放过了我……”

  盲龙在三昧身上蹭了蹭,莫三妹不解得在一边继续听着,“老东西,三昧真火得法术你可会了?那颗心我不要了,我已将它化成三颗朗星珠,留给巍儿一颗,以防他日后再用,这两颗就给你当眼睛吧,你也该看看这个世界了……还有……日后,要继续帮我照看巍儿。”说完,三昧施法,两颗珠子变换着飞入盲龙空洞的眼窝中,盲龙有了眼睛,瞳孔急剧变换着,随即兴奋得在三昧身边跳来跳去。

  

  莫三妹似乎明白了,当年沈巍遇害,三昧将自己的金身给了他,而这金身根本就没有心,只靠着实心咒维持着,而现在,应该是实心咒失效了。

  

  三昧看着盲龙得兴奋劲儿也不禁笑起来,“巍儿,他也应该如你一般,开心简单得活着”

  一瞬间,三昧像顿悟一般,大笑起来,“原来,我来此地就是为了巍儿啊!”

  “老东西,巍儿的那半颗心我已修复好了,另一半,我定也帮他修复完,你找个理由把他带到祭坛那边吧”

  

  “不会是又要挖心然后换心吧”莫三妹嘟囔,“那时候巍巍是快要成恶鬼的濒临状态,无智无识无觉,现在?靠!三昧,你最好会用麻药!”

  

  麻药,貌似魔界并无此物。

  小鬼被老龙困在了祭坛,“老龙,你做什么,快放开我!”

  老龙嗅了嗅小鬼,又用爪子按着小鬼往自己身上靠了靠。

  三昧出现在祭坛上,“巍儿,我只给你修好了半颗心,现在,需要挖出另一半再修复,你不必挣扎,我不想给你把心装歪了”

  小鬼看着师傅,明明很害怕,却依旧保持着一动不动。

  三昧得眼睛又闪了红光,看着那半颗晶莹剔透的,似在下一秒就将其吞下一般。老龙尾巴一甩,三昧戴在身上的那颗朗星珠飞了起来。老龙又一甩尾,朗星珠飞没入了三昧的心口。

  几秒钟后,三妹眼中红光消失,自己又将那珠子取了出来,重新施法加固了实心咒。

  “师傅,巍儿愿意把这心送给你!”

  “糊涂!以后我不想听见你再说这话!”

  小鬼眼泪掉下来,却又不敢再讲话,三昧的手慢慢伸进小鬼的胸口,小鬼紧贴着老龙的腹部,疼得咬着牙,牙龈都溢出了血。

  莫三妹在旁边看得握紧了拳头,直到看到三昧又捧出一半泛着灰色雾气得冰玉之心,莫三妹瘫坐在了冷硬的石阶上。“巍巍,你是不是还要再受一回这样的罪?”莫三妹呢喃。

  小鬼已经疼得晕厥过去,老龙要放他躺在地上,三昧不知把那半颗心置于何地归来,上去抱住了小鬼,抱着他像自己的寝殿走去,“老东西,帮我瞒着!”

  老龙总爪子捂了捂眼睛,意思是自己没有看见。

  莫三妹却来了兴致,这人还真是,在小鬼醒来时一套,昏迷时又是另一套,搞得这么复杂做什么,白白害小鬼伤心。

  三昧在施法为小鬼治疗伤口,莫三妹也是真佩服三昧,小鬼裸露着上半身,那么诱人的~体,三昧竟然可以坐怀不乱!

  三昧收手,为小鬼整理好衣衫便出去了,莫三妹看到三昧刚拐出门栏,小鬼就睁开了眼……原来小鬼全都知道。

  莫三妹轻轻靠近小鬼的伤口,想试探一下,紧接着竟然眼前一黑……

  

  沈巍已经穿好了衣服,板板正正的坐在床边看着莫三妹,“你醒了?”

  莫三妹看了看四周,坐了起来“宝贝儿,你醒了?我是睡着了?睡了多久?”

  “没有多久,一个小时左右”,沈巍扶了扶眼镜,他才不会告诉莫三妹,莫三妹当时是趴在他裸露得胸口睡着得,“我还有事,要一起去吗?”

  “当然要一起!”莫三妹喜闻乐见的立即站起来,这是沈巍不拿他当外人了,“宝贝儿,我们去哪?”

  “程慕生的餐饮店”

评论(4)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