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朱熊

殡葬师和斩魂使16

  程慕生醒来时发觉自己是在罗浮生家中,罗浮生倚着冷硬的座椅睡着了,程慕生想悄悄得起床,没想到罗浮生还是醒了。

  “你想去哪里?”罗浮生捏揉着自己的太阳穴,“现在除了我家,你去什么地方也不安全!”

  程慕生又要拿酒,被罗浮生一把按住,只得悻悻得收回手,抱胸依靠在床头,“罗浮生,你为什么不问我?”

  “问你为什么养恶鬼是吗?”罗浮生仰头控制了一下自己的情绪,“夜尊把几个恶鬼送来时,我就已经怀疑了,只是不愿意相信是你,真得知道是你的时候,我确实还是震惊了……”

  罗浮生苦笑一下,“我早就猜到了你是有目的的,但一直不愿意相信是真的,事实摆在我面前的时候,我甚至很自责,是我没有及时阻止你!”

  “你根本阻止不了!”程慕生冷冷得道,“我本姓张,来龙城之前我自己随了母姓改的名字,我来龙城就是为了接近你。捉鬼张天师便是我的祖父。生在捉鬼世家,我从小就知道捉鬼,训鬼,杀鬼!养恶鬼,只不过像是养奴隶一样,每一个捉鬼家族都多多少少养得有恶鬼!你能阻止得了谁?”

  罗浮生无奈得笑起来,“沈巍啊!有多少人想替代你,可却不能成为你……”

  

  

  光韵炸开得一瞬,莫三妹恍得睁不开眼,感觉自己浑身火热得难受,多亏了小鬼周身冰凉,抱在怀里极其舒服,便又使劲往怀里紧了紧。

  “师傅~巍儿不是有意的~”小鬼喃喃细语

  师傅?莫三妹睁开眼低头看了看小鬼,心想宝贝儿不会恢复记忆了吧……再看周围竟然是一片火海!

  “宝儿……”莫三妹刚想讲话,竟发现喉咙发不出任何声音,身体又似被控制了一般。

  “巍儿有意无意都没有关系,现在你必须离开这里!”竟是三昧得口吻,话毕,莫三妹觉得自己的身体又炙热起来,“巍儿,快躲开!”三昧使劲一掌推开了小鬼。

  “师傅!”小鬼被掌力击出去很远,摔倒在火焰之中,“师傅!”小鬼爬起来,又要奋力得扑向了三昧,被赶来的老龙拦住,小鬼被老龙缠着带到了离火焰很远的地方,“你放开我!”小鬼着急的挣扎。

  “师傅把炼妖池里的邪火吸进了自己的身体里,他现在没有实心,仅靠那咒语根本没有用,抵抗不了邪火得灼烧!我是鬼,又在师傅得三昧真火中重生,我可以替他担下这火刑!”

  老龙依旧不松嘴,紧咬住了小鬼的胳膊,听的见远处三昧痛苦的哀嚎。

  莫三妹不知什么时候离开了三昧得身体,估计被烫疼了,自己就躲开了。莫三妹才明白过来,原来自己这是又穿越到过去了。这次不仅可以看影像,还可以附在三昧的身体上,将他所有的感官体验的真切。

  

  老龙耐不过小鬼的哭泣挣扎,见小鬼甚至要断了自己的手臂,直接将小鬼紧缠住,带他到了极寒之地,三两下扯下了小鬼的衣物!

  

  “个斑马!这老东西还想占我宝儿的便宜!”莫三妹不乐意的骂道。却见小鬼笑着抹了抹脸上的泪痕,“鬼不怕极寒之毒,你的意思是我可以用这毒去救师傅?”

  

  老龙点点头,但又心疼得鼻尖在小鬼光洁得脊背上蹭了蹭。小鬼慢慢向前走去,慢慢蜷缩倚坐在一块泛着青光得石冰上。

  许久,小鬼的发丝似乎都冻住了,浑身上下包裹了一层寒霜。老龙缓缓爬过来,伸舌头舔醒几乎被冻结住的小鬼,小鬼竟然还能笑的出来,想要捡起地上的衣物都很费力,老龙衔起来为他穿好,“我们快走吧!”小鬼催促到。

  气得莫三妹在一边跺脚,“光晓滴救他救他,你是真地一点不在乎自己啊!”

  莫三妹抓住龙角,也随着又回到了火焰附近。

  小鬼朝火焰走去,边走边又退下自己的衣物……

  

  “不会是……”莫三妹脑海闪过一个想法,不管三七二十一了,赶紧跑上前又附在了三昧身上!

  “艹!竟然这么疼!”莫三妹撕心裂肺的心里骂到,“平时被普通的小火苗烫一下还能疼半天,这么厉害地邪火,老子这次算真服了你辽!”

  

  “巍儿不要过来!”三昧依旧是命令的口吻,“老龙!将他带走!”

  老龙一动没动,似抗议似得哼了一下,反而又往前推了推小鬼,哼哧着转过身,两个爪子捂着眼睛躲远了。

  

  小鬼慢慢走近,莫三妹感觉自己急不可耐的想要抱住他,要他一身的冰凉,可是三昧还在控制着躯体,“巍儿,快走开!为师不想伤你!”

  “师傅!这是我自己愿意的!对不起师父,这次巍儿又要忤逆您了!”

  小鬼向前抱住了三昧火热的身体。

  冰凉得触感传来,莫三妹感觉太舒服了,“宝儿,你真是太好辽!”莫三妹已经感激涕零。

  三昧得双目再次猩红,莫三妹感觉怎么看着眼前的事物全变成了像红外线温度检测仪里的样子,只小鬼浑身泛着冰凉蓝韵得光……如饥似渴的想要把这片冰凉融进自己得身体里!

  

  远处老龙放下前爪,躲在一个大石头后面偷偷看过来~小鬼被殷红炙热的火焰包围着,被人形得火焰吞噬着,进犯着……

  

  火焰退去。

  莫三妹心想,多亏老子来了,巍巍宝贝儿的第一次总算没全落到混蛋三昧的手里。

  看着已经晕厥过去的小鬼,已经恢复了得三昧竟然扭过头就走了,莫三妹直接上去踹了三昧两脚,虽然又只影像一样穿过了三昧的身体,“你是真不晓得怜香惜玉怎么写!老子造得什么孽,竟然是你地转世!真想呼死你!”干脆又抽了自己两巴掌!

  老龙嗖得扑了过来。

  “靠!吓老子一跳!”莫三妹连连退后几步,看见老龙慢慢将小鬼衔起放在自己缠绕的躯干上,“你这个老东西比那个负心汉强多喽!老子真是见识喽这个提裤子就不认人得混蛋!”

  莫三妹更没想到,同样的戏码,竟然又重复上演了,三昧邪火之刑没有停息,小鬼就还主动得再被这人~~。

  莫三妹干脆一直附在三昧得身上,他再要走,莫三妹咬着牙得挣着不让他走!三昧真得没有再利落的转身离开。

  小鬼原本白皙无瑕得肌肤上布满了一片一片的粉红,见着师傅竟然在低头看自己,更是胆怯羞愧、慌乱紧张得要拿衣物盖住自己。

  莫三妹“带领着”三昧的躯体慢慢蹲在小鬼身边,帮他盖好,“巍儿,是为师得错!”

  小鬼轻摇头,不敢说一句话。三昧总算漏出也会有得柔软,帮小鬼顺好耳鬓凌乱的发丝……最后将小鬼抱起,向他的寝室走去。

评论(4)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